Wednesday, May 25, 2016

外匯交易 在mac上






+

外匯交易在Mac上 很長一段時間,我是堅決反對購買一台Mac,因為有這將只能運行在PC上的某些重要方案。 大多數這些方案進行了交易過程中的程序。 其實,我學會了如何在計算機上使用的Apple IIe上: 後來,我用掛在我的朋友家,在他的Macintosh經典遊戲。 蘋果公司總是領先於他們的用戶友好性和先進技術方面的時間。 但他們從來沒有接受主流的美國公司,因此從來沒有真正得到任何牽引。 快進到當前天。 當使用我的戴爾MacMini和我girlfirends的MacBook Pro。 我已經意識到,蘋果電腦終於得到的地步,有沒有好的理由不買了一個,即使你是一個商人。 當然,這只是我的意見,但如果你喜歡Mac電腦,但不認為你可以對它們進行交易,這篇文章是給你的。 我要去要經過你需要起床和貿易在Mac上,從來沒有處理一個蹩腳的Windows計算機上再次。 有些程序只需要Windows 這是一個悲哀的事實,但多數交易程序和經紀商交易平台只與Windows工作。 那麼,什麼是Mac愛好商辦? 有幾種解決方案在那裡,但我使用,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是VMware融合。 它可以讓你運行OSX內的Windows程序,就好像它們是Mac程序: 您可以運行Windows 7,Vista中(如果你真的想)或XP,甚至其他操作系統,比如Linux。 現在,你一定想知道的Windows在Mac上如何運行的。 我認為,這將是緩慢和崩潰了很多。 但是,為了我吃驚的是,的Windows運行得很好。 其實,以我的經驗,我會說,實際的Windows更好的運行在Mac上比在PC上。 我發現很奇怪,但另一個原因得到一台Mac。 所以,在VMware Fusion,您可以運行任何你想要的交易方案。 這打開了堅如磐石的Mac平台的貿易商。 可能關於蘋果電腦的最好的事情是,你沒有在它們上面運行防病毒軟件。 對我來說,這是偉大的,因為有時候我在想這更糟糕的是,該病毒或防病毒軟件。 現在,如果你使用VMware融合並安裝Windows,則您可能需要獲得反病毒為Windows安裝。 但是,如果你只運行交易程序,而不是衝浪在Windows互聯網或開啟電子郵件,那麼你可能能夠獲得通過沒有殺毒軟件在Windows中。 無線上網 真正打動我的Mac電腦的另一件事情是多麼容易地連接到無線網絡連接。 在Windows中,它可以是一個冒險獲得連接,但不知何故OSX變得非常簡單。 另外,我使用的是Verizon的EVDO USB調製解調器獲得互聯網的道路上,甚至是工作在Mac上更好。 Verizon的軟件連接速度更快並且不崩潰不亞於在PC上。 有一個在屏幕的頂部,顯示一切有關連接一個可愛的小狀態圖標。 不喜歡巨大的突兀窗口,顯示了在Windows中。 擁有一個可靠的網絡連接是貿易商尤為重要,因為如果我們連接在一個行業中間出現故障,我們可以賠錢,我們正試圖再次獲得連接的每一分鐘。 敲木頭,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但我不想找出可能發生時,真正賺錢的是就行了。 所以你有它! 如果你一直想購買一台Mac,但推遲了,因為你以為你將無法運行你的交易計劃,那麼你沒有流口水了一台Mac了。 當我再次開始賺錢,我要去獲得一個完全成熟的MacBook Pro為我自己和擺脫我的筆記本電腦。 在此之前,我只是要借用我的女朋友17“的MacBook Pro。 我喜歡它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它使用起來更愉悅的計算機使用。 我不擔心程序崩潰,一切都非常簡單直觀。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規格的MacBook Pro和檢查出美麗的設計。 當然,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交易的舊電腦像我使用的偉大工程,但什麼是賺錢,如果你不能得到一些很酷的玩具的過程中的意義呢? 貿易好, 附: 我女朋友最近買了魔術鼠標了。 這是很酷,觸摸板鼠標! 你甚至可以買它,使用它在PC上。 點擊這裡了解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