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黃金 交易策略 對於 股票交易商






+

黃金交易策略對於股票交易商 如何申請相對強弱黃金交易策略 在過去的幾個月黃金價格已經到來大幅下降。 在這段時間,我收到了一些電子郵件,詢問我證明,工作在這些市場條件下的黃金交易策略。 所以今天我要去證明適用於黃金市場簡單的相對強勢交易方法。 的時間不可能是更好,因為昨天的文章中討論了如何以相對強勢適用於股市。 我想,演示了如何在工作方法上的市場在世界上最流行之一將是一個很好的延續,我們昨天離開。 如果你沒有得到一個機會閱讀昨天的文章只需點擊以下鏈接。 當前狀態的黃金市場 在過去的12年黃金市場出現了歷史上最大的牛市之一。 我記得黃金價格在2000年左右的水平280和周圍的1900級峰值僅僅過了一個月前。 你可以看到黃金價格的這種月線圖處於上升階段的整個進程。 請注意,這個市場的力量,那裡有只有在牛市的整個長度少數下來個月。 戰爭,下滑的經濟和其他幾個基本因素主要有催化劑,本輪反彈的開始。 黃金市場轉向看空 就像生活中大多數事情一樣,一切都已經走到了盡頭,並看好黃金市場也不例外。 看來,經濟開始回升,石油也開始看到一些弱點,住房市場正在成為牛市的一次。 所有跡象都指向一個看跌的黃金週期可能最終消除大多數我們看到在過去幾年的漲幅。 正如你所知道的市場大幅下跌的速度比他們上升所以要準備一個非常快速的價格調整在黃金市場做好準備。 您可以在此圖表幾個不同的支持水平,黃金將不得不通過看,但我的經驗校正可以帶回的價格低數百名未來2年之內。 如何股票交易商利用黃金交易策略優勢 由於黃金市場是如此龐大和市面上流行的有幾十個股票,而且您相關超過90%的現貨黃金價格幾大交易所買賣基金。 這意味著你沒有購買或出售金條或打開一個期貨賬戶,以利用這一回落態勢。 看看下面的ETF與黃金價格相關性強。 它很難想像的相關性得到任何接近現貨市場,這些股票的。 之間的現金和黃金ETF GLD的相關性超過90% 看看這張圖黃金公司的,這是最大的股票在黃金行業之一,是GLD ETF的一部分。 你可以告訴大家,股票跟隨著該行業的其他部分幾乎蜱蜱。 我們的工作是要找到兩隻股票高度相關的行業,這將有助於降低風險,並運用相對強弱策略,以兩個獨立的股票時增加利潤。 你想找到這兩個最相關和密切的上市的股票可能效果最好的策略。 其他的股票我要你注意的是紐蒙特礦業,這是另一種大型金礦的球員,也是GLD ETF的一部分。 這些都是我們將使用我們的相對強勢交易的兩隻股票。 請注意,當線圖上分析了如何在兩股幾乎就像是相同的。 請記住,你要找到最接近的相關性的可能。 如何執行相對強弱交易 一旦你確定兩個非常密切相關的股票它的時間來決定你想看到和你想要買哪一個哪一個。 規則是在這方面,很簡單。 你賣了兩股弱,你買的兩股強大的,它真的犯規比這更簡單。 只需排隊兩股像我這樣做,圖表,看看哪一個是下降的比例最大出了兩個。 在這個例子中,你可以看到紐蒙特礦業怎麼下跌超過30%,而GG股價僅下跌約22%。 你會開始對GG的股票多頭頭寸,並開始對紐蒙特礦業空頭頭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